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视觉盛宴·水上狂欢】《尧山传奇》携《印象·尧山水世界》带你畅享酷爽夏日!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26日起,购门票除可游玩儿原有景点外,更可一键开启夏日狂欢模式:宝贝水城、潮汐河、变速滑道、海啸冲浪、超级大喇叭等众多水上项目,让你爽翻天!

    6月2日起,耗资3800万,数百人团队匠心打磨,历时1年倾力打造的大型室内实景演绎《尧山传奇》,耀世登台!这是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是中原实景演绎的又一力作!


尧山传奇·耀世巨作



    听!是故里先贤墨子“兼爱、非攻”的墨圣灵光;看!是牛郎织女绝美爱恋的仙凡情缘;赞!是爱民如子元得秀的琴台善政;探!是彰显我们先民关于养蚕织绸、烧制陶瓷的传奇故事……




印象·尧山水世界


宝贝水城


潮汐河


海啸冲浪

超级大喇叭

高变滑道





      然而,只有这些项目还是不够!一个人玩儿水是孤单,一群人玩儿水才叫狂欢!今年园区新增“夏日风情泼水节”项目。带上你的小伙伴,穿好雨衣,拿好水枪,开启一场疯狂泼水大作战吧!




六月,和我去狂欢

    走进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徜徉在古色古香的墨子古街,品尝200余种特色美食,绽放味蕾。体验中原唯一环园区有轨小火车、挑战高空玻璃天桥、参与热情奔放的民族篝火晚会、欣赏实景马战表演,置身于如梦似幻的夜景之中……这一切,都为您开启别样的游览体验。这个夏天,我们与你一路相伴,共享美好时光!

梦幻夜景

实景马战

玻璃天桥


特色小吃


有轨火车

篝火晚会

下期精彩预告: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短视频大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