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景区资讯】六一儿童节 只需99元全家游鲁山阿婆寨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据鲁山阿婆寨景区管理中心消息,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阿婆寨景区将于6月1日至3日期间,向带孩子出游的家庭推出“家庭亲子套票”。凡是连续三天转发此活动信息的家庭(携一名儿童或两名儿童)只需99元就可进入景区游玩,届时景区还将推出西游记中各种神仙妖怪,陪同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趣的节日。

 

 

美国教育学家莎莉·路易斯在她的作品《唤醒孩子的才华》中写道:“两年前,有人研究哪些因素促使孩子在学习能力倾向测试上得高分。智商、社会条件、经济地位都不及一个更微妙的因素重要,那就是得高分的孩子都经常与父母一起去旅游。”

陪伴是最好的家庭教育,特别是在叛逆期,孩子的情绪和想法是大家没法左右的。大人的说教根本听不进去,而且对父母的话更容易产生逆反心理,更不愿意跟父母沟通,所以通过旅行,既能陪伴了孩子,又能在旅途中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在旅行的途中,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孩子对父母的依赖心理就产生了。也更愿意跟父母沟通,分享他的心情与想法。每当到一处名胜古迹,他都会给孩子普及这里趣闻乐事。这个时候,小孩就会认为自己的父母懂的知识特别多。这也是增进彼此感情的地方。

鲁山阿婆寨景区主要景点包含观音菩萨修行地、西游文化发源地--大雷音寺、五龙沟瀑布群、十里悬空栈道、槲叶森林氧吧、长城之祖--楚长城遗址、华中第一高玻璃天桥、高山花海等人文、自然景点共一百多处,中原唯一一家集宗教静心感悟、观光怀古、乡村旅游、农事体验、生态休闲、山地健身等旅游活动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在这里,父母们可以带着孩子寄情山水,可以同孩子一起体验玻璃吊桥,进行极限挑战,还可以同孩子们徜徉在槲叶森林氧吧等,通过一起克服困难,一起游玩、一起体验来增进同孩子们的感情,增加孩子们的信任,从而更好的促进家庭的和谐,孩子素质的提高。

一、自驾车

1.郑尧高速在下汤镇转二广高速,向洛阳方向瓦屋站下,后转242省道鲁山县城方向,向东5公里烟东岭处有路标,向北(即左)3公里左右即到。

2.郑尧高速公路在鲁山站下高速,沿鲁山至瓦屋镇的省道242线公路行驶30公里左右,烟东岭处有指示牌,向北(即向右)三公里即到。

3.沿207国道在鲁山县仓头乡下路,向西,经堂上水库、三间房村、岳村、西陈庄村,走阿婆寨山下,大约12公里即到。

4.从平顶山新城区经宝丰县沿S234即平顶山至石龙区快速通道向西至石龙区207国道,沿207国道至仓头乡向西经堂上水库,三间房村、岳村、西陈庄村、耐庄村即到。
二、乘火车

焦枝铁路鲁山站下车,鲁山新汽车站转乘鲁山至西陈庄或者耐庄的客车,下午一点钟左右发车,到耐庄下车距离寺院1里左右。
垂询电话:0375-5706666/8888

弘法部电话:

张居士18317658666  

李居士1523758672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