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墨子文化旅游区《尧山传奇》首演成功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6月的初夏,万木葱茏、繁花似锦。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精心打造的《尧山传奇》大型室内历史歌舞剧终于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耀世登场,6月9日如期和大家见面!这是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也是中原实景演绎的又一力作!


  《尧山传奇》是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在原《墨公战魂·中华问情》大型实景演出的基础上,经扩容和升华而精心编排的大型室内历史歌舞剧。演出地点在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可以容纳观众两千余人,是八方游客体验中原文化、感受厚重河南的重要窗口!




  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是一家精心打造的以墨子文化为主的多功能旅游景区。旅游区内的古城楼、古城墙、古戏楼、庙宇祠堂、古街区、老商铺、老作坊等林林总总的建筑均以墨子时期的“汉阙”为主要建筑模式,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建筑风格别致。墨子“兴利,除害”的光辉思想,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等诸多文化元素在景区内画龙点睛,有轨环线小火车、高空玻璃吊桥、佤族篝火晚会、实景马战演出、网红桥、泼水节、水上运动娱乐等特色玩耍娱乐体验项目让你步步惊心、处处心跳,愉悦不断,欢笑不绝。




  《尧山传奇》以“尧神击壤”为序,“墨圣灵光、仙凡情缘、琴台善政、丝路探源”,“大美尧山”为尾共六个篇章。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我们的先民在尧山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辛勤耕耘,奋力劳作,与天斗、与地斗、与外族入侵者斗,不仅赢得了生息繁衍,也创造了光辉灿烂的人类文明,谱写了一曲曲故里圣贤拍案惊奇、叹为观止的不朽华彰。从“兼爱·非攻”的平民圣人“墨子”,琴台善政、甘棠遗爱的好官“元德秀”;到柞蚕天虫丝绸彩锦,汝母钧源陶瓷华光;四大神话爱情故事之首、千古绝唱的“牛郎织女爱情事”在大美鲁尧穿云裂石,引商刻羽,空谷绝响。优美的历史文化故事,结合先进的声、光、电高科技手段,“数虎”多媒体光影艺术和高智能化的舞台机械,高超的策划、导演、演出团队。经过一年的谋划运筹、匠心打磨,一部精妙瑰丽、美轮美奂、震撼心灵、冲击视觉,传承中华历史文脉,传播中华历史文化,诠释中华历史悬疑,播撒中华文明光华,“史诗般”的文化盛宴终于今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在墨圣故里,尧山脚下滍水河畔的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和大家见面。




  当日,中国墨子文化游览区还邀请近千家旅行社同行和媒体共赴墨子故里河南尧山参加《尧山传奇》首演活动,共商发展大计,并体验坐着火车游古街、精彩的实景马战表演、少数民族泼水节、大型篝火晚会、好玩的水上娱乐等项目。




  墨园乐山乐水季,尧山传奇贯中原。夏季已临,您可以带着全家一起到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逛古街、品美食、坐火车、看篝火,看《尧山传奇》,参加少数民族泼水节……与此同时,网红达人粉丝过万免费游古街,短视频大赛等众多精彩活动正在进行,更有丰厚奖品让游客朋友们拿到手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