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中外武林争霸赛6月30日与你相约尧山墨子古街......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河南广播电视台“墨子古街杯”中外武林争霸赛于2018年6月30日在尧山墨子古街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重量级选手嘉宾:方便   洪光等








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外武林争霸往期回顾:



中外武林争霸赛6月30日比赛场地墨子古街简介:


      墨子古街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平顶山、洛阳、南阳三市结合部。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是河南尧山投资集团投资2.6亿倾情打造的以墨子文化为主题的综合型景区。该景区是集文化体验、实景演出、特色小吃、休闲度假、旅游购物、水上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观光体验型旅游项目,墨子古街更是浓缩了墨子文化、农耕文化、市井文化、庙会文化餐饮文化为一园,营造房中有院、院中有街、街中有景、景中有戏的集市盛况。另外田园牧歌·爱情谷项目更是深度挖掘尧山本地流传千古的牛郎织女爱情生活故事,结合中国古代爱情文化、农耕文化和民俗文化表演的观光休闲体验型景区。同时印象尧山水世界也为广大喜爱水上娱乐的朋友提供奇幻的死海漂浮、刺激的海啸冲浪、惊险的大喇叭等各种水上娱乐项目,晚上还可以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墨公战魂”,本演出以鲁山县历史记载的牛郎织女、墨子、史记为素材。宏阔的场面,经典的辩词,高科技的灯光音效,优雅的舞美表演,为您奉上一席丰富、震撼、生动的视听文化盛宴。


景区介绍视频:


尧山传奇2018年6月9日在墨子古街剧院首场演出:

     河南广播电视台“墨子古街杯”中外武林争霸赛诚招比赛现场赞助合作单位:

     河南广播电视台《走进三农》栏目(全程跟踪宣传服务)

     洛阳市飓风搏击馆(全程武术指导)

     “墨子古街杯”中外武林争霸赛组委会赞助及票务销售联系:

     电视台媒体联系人:

     刘红伟15093267755

     王贵英17335777789

     董刚18211911111

     景区联系人:

     张怀法13837581008

    贾小军1873756355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