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端午小长假 天瑞旅游“放粽去旅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今年端午小长假,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天瑞旅游特别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放粽去旅行”活动,让游客这样一个传统节日里,感受别样的文化魅力和旅行的快乐。


提前准备保出行

端午小长假天瑞旅游旗下各景区、酒店、温泉提前准备,全员到岗,组织有序,做好节前检查、活动场地布置和设备调试维护工作,及时发布出游信息,保障游客出行。


为保障节假日旅游秩序,尧山景区各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还在售票大厅设置咨询台,提供温馨服务,耐心解答游客疑问。

在索道口,排队乘坐索道的游客逐渐增多,她们礼貌引导,长幼优先,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端午节期间,尧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安保人员积极疏导有序停车,以减少游客等待时间,使游客顺利便捷通行。

端午民俗活动享不停

端午假期期间,天瑞旅游旗下旅游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甜咸粽子评比、10秒挑战赛、网红门、幸运大转盘、砸冰比赛、泡泡浴、水球大战等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旅游者驻足、围观。

更有免费的思念粽子相送,以便更好地将本次假期的快乐和惊喜传递给游客们,“粽”情端午,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游客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举行的幸运大转盘游戏,参与就有机会赢取特色伴手礼及万元门票大奖!

此次端午活动不仅让游客在这全家团聚出游的节日里,全面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让游客过上了一个爱意满满的假期。


天瑞旅游·端午公益行

另外今年天瑞旅游集团再次携手郑州思念食品、浙江深大等爱心企业,在端午节前为伏牛山深处的近百名留守儿童和送上一份端午节的礼物,同时为三所学校的200多名学生送去了思念端午粽。

让他们也能在端午佳节尝到爱的味道,礼轻情意重,粽子虽然轻,但里面包裹着的爱和祝福却让它沉重。带去的不仅是粽子,更多的是爱心和一声声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端午微笑服务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旅游服务中,微笑更是必不可少的。

今年端午节天瑞旅游积极倡导微笑服务,游客的笑脸是对景区工作最大的褒奖。

端午节是个契机,带着父母与孩子一起旅行,看他们脸上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他们心中的喜悦。

“粽”去旅行,爬山、泡温泉收获的不仅仅是粽子,是久违的团聚,还在等什么,趁暑期来临,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出游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