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项目》于2017年8月23日通过公开招标,2017年9月14日开标,有三家规划设计单位响应本次投标,通过综合评估打分由北京创意江山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同时在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公开公布中标结果。

北京创意江山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下面简称:规划单位)于2017年10月开展了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项目的第一次全面考察调研工作,考察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10月20日,项目编制专家团队成员有崔莉(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旅游局青年专家;国家5A景区评审专家)、殷敏(教授,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旅游学会常务理事,北京旅游市场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杨大伟(教授,美术馆常务副馆长)、王金伟(博士)、杨晓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博士、研究员)等,调研团队此次考察走访了全县的2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以及主要的旅游景点,又与县直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对鲁山县的情况做了基本的了解。2018年1月15日,规划单位与平顶山市旅游局就鲁山全域旅游规划项目进行了座谈,市旅游局的领导对规划单位的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后期规划单位针对调研情况召集智慧旅游等各领域专家召开鲁山县全域旅游专家研讨会并完成了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初步方案的工作。2018年1月30日至2月1日,规划单位进行了初次方案汇报,各有关领导对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规划单位根据此次的意见建议对鲁山农业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进行了第二次走访。2018年4月20日,规划单位进行了方案的二次汇报,并根据汇报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下汤、四棵树、赵村等乡镇进行了第三次走访;至此,规划单位全面汇总之前领导的意见建议以及调研情况,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认真修改,完成了中期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