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召开《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项目》中期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项目》中期论证会在县旅游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聚强、鲁山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出席此次评审会。



会议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苟自钧教授、郑州大学海萌辉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吕莲琴教授、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的翟海国副研究员、平顶山市旅游局谢炜副局长、平顶山市旅游局赵振芳科长、鲁山县旅游局陈立新局长作为项目评审专家,并推选出苟自钧担任《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项目》中期论证专家组组长,吕莲琴为秘书长,在项目北京创意江山江山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得两位项目成员介绍项目编制成果后,专家组成员先后进行了评议发言,并提出评议意见,规划单位北京创意江山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杨聚强部长希望设计部门会后认真收集整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按照大家的意见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修订完善,使方案更具科学性和前瞻性,力争早日完成设计方案编制工作,为下一步的项目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召开《鲁山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项目》中期论证会的目的是,北京创意江山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中期稿是否达到了委托方的技术要求,编制单位对鲁山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条件、定位、目标、思路和空间结构、重点项目等的调研、分析、判断、谋划、规划是否合理、准确、科学、具有操作性和落地性,同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以升华本规划,为鲁山县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