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验收组对我县墨子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验收组李荣胜、李华、李朝阳一行在副县长张聚文、县旅游局局长陈立新陪同下对我县墨子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的内容和要求,实地查看了景区的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旅游公共厕所、旅游交通、游览服务、旅游安全、卫生整治、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配套设施情况。





  最后验收组要求景区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建设精细化,深挖景区内涵,要围绕景区的文化性、差异性、环境的协调性和建筑景观相一致性做文章。还提出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加强客源分析,做好景区安全保障工作等意见。



  县领导张县长表态:将紧紧围绕检查组所提出的整改意见,继续加大创建力度,进步完善景区內的配套服务设施,打造一流品牌景区,为建设更多更好的鲁山旅游精品景区而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