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河南省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评定小组对我县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进行评定验收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日,河南省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评定小组黄瑞,田文敬,高志伟,董萌专家一行,对我县马楼乡中药材种植基地、仓头乡中草药种植基地创建省级中草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军昊农业公司、源烁农业科技公司金花葵基地以及油用牡丹、芍药、丹参、龙脑香树中药材基地,肯定以满足游客回归自然、享受宁静安逸的田园生活需求。鼓励公司要把当地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相结合,不断挖掘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内涵,突出特色主题,打造我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品牌, 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推进我省旅游业转型升级,提升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检查组对我县示范基地的基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能强化标准建设,做好旅游交通、外部标识标牌和内部项目分区,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统筹做好旅游、中医药二者高效融合开发工作,努力建设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标准化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