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河南省智慧旅游及乡村旅游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走进鲁山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开华带领的河南省智慧旅游及乡村旅游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走进了鲁山,为鲁山加快乡村旅游振兴步伐,加大旅游扶贫力度,对赵村镇火神庙村、河南村、桑盘村三个村作为试点,进行现场考察。同时为提升景区软实力,专家老师还为景区和酒店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景区服务管理培训课。



参加此次服务团的专家学者还有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滕小玉、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高级讲师陈婷、沈克、张欢欢等。



鲁山阿婆寨景区总经理张刚强表示,希望与信阳农林学院旅游学院等旅游专业院校进行深度合作,在人员培训、景区规划、市场培育、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旅游管理学院将利用两到三年时间,免费为景区提供培训服务。将在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景区升级细节解读,景区日常管理细节以及如何利用新媒体营销等方面为景区进行专业系统培训,同时旅游管理学院将在阿婆寨景区建立旅游实习基地,“以岗代训”加强合作和交流。



通过此次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的培训授课,景区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理念,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大家都希望这样的培训课程活动多走进景区,提升员工素质,助推景区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