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杨洪峰带队到阿婆寨景区检查节前旅游安全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尧山管理处党委书记杨洪峰带领公安、交通、旅游、工商、安监及观音寺乡、瓦屋镇有关同志到阿婆寨景区检查指导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景区内运营车辆、道路、消防设施、安保措施、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详细检查,提出了整改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杨书记要求各有关单位和乡镇,一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原则。二要健全制度,制定好安全应急预案。三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四要保证信息畅通,部门联动。希望景区要通过此次检查,举一反三,在市场秩序、舆情管控、应急演练、安全保卫等方面下足功夫,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市场宣传力度,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顺畅、和谐的旅游环境,高高兴兴过大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