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文海调研鲁山县文旅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4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到鲁山调研文化旅游业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鲁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翟传鸣、尧管局局长史晓天,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尧山镇党委书记谷洪涛陪同调研。

 

刘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311国道改线项目、国家4A级景区画眉谷提升改造项目,尧山花海项目,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项目,豫西物流园项目,鲁山之窗项目。下午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翟县长有关鲁山县文广旅工作汇报后指出:通过今天对列入市级文旅业重点项目的检查、督导,说明鲁山县委、县政府是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树立了良好的鲁山营商形象。下一步,对于项目建设,要三突出,一、突出一个“实”,重点项目谋划的好,谋划的实;二、突出一个“快“,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三、突出一个“优”,为重大项目提供一个优质服务。

鲁山是平顶山市旅游业的龙头,下一步要多走出去,多组织重点乡镇外出学习文化旅游先进经验,尧山、画眉谷绿水青山,景色秀美,五一临近,要注意抓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并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罗盘大会)为契机把鲁山县旅游美景,旅游美食,非遗文化,乡村旅游通过今日头条“抖”出去,真正让鲁山旅游火起来、红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