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首届鲁山杜鹃花节新闻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首届鲁山杜鹃花节新闻发布会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宣传文化中心召开。本届杜鹃花节由中共鲁山县委、鲁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和四棵树乡党委政府、文广旅局、文联、扶贫办共同承办。4月18日至5月6日,首届鲁山杜鹃花节将在四棵树乡平沟村举行,为期19天。

杜鹃花节以“大美四棵树、飞歌杜鹃花海”为主题。期间还将组织“特色美食节”“旅游产品及特色农产品推介洽谈”“杜鹃摄影大赛”“杜鹃节征文大赛”等一系列文化、旅游及商贸洽谈活动,景区不收门票,免费开放游览。张沟草猪、合庄牛腿山羊、平沟蜂蜜、土楼辛夷、合庄赤松茸等名优农副产品,做强了德秀野山葡萄酒、一化柞蚕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形成了以旅游为主体全面发展的产业格局。在活动期间,四棵树乡将采取限制人流量、提高防护措施、加强消毒杀菌、全面监测登记等措施,切实加强杜鹃花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提醒社会各界朋友们前来参观杜鹃花时,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量测及信息登记等工作。


1.jpg

2.jpg

5.jpg

4.jpg


“诚挚的欢迎各界朋友走进鲁山,感受鲁山人民的好客热情,体味青山绿水的自然神韵,领略千年古县的独特魅力,也希望与会的各位来宾向四方宾客描绘鲁山美景,讲述鲁山故事,与我们携手共进,共融共创,推动鲁山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展现鲁山全域旅游新成果、新成就,塑造‘老家河南·玩美鲁山’靓丽名片。”新闻发布会上,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

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