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传承孝道文化 弘扬中华美德

发布日期:2020-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在露峰街道后营村文化广场举办“传承孝道文化弘扬中华美德”活动。鲁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鲁山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禄军,鲁山县文明办主任刘阿蕊,露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邵文斌,露峰街道党工委委员薛宗强、王耀鹏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1.jpg

 2.jpg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孝道文化为纽带,通过开展一系列人文关怀、精神文明建设等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继承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倡树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提高思想的道德水平。对“星级文明家庭”、“优秀教师家庭”、“优秀军人家庭”、“优秀干部家庭”、“优秀青年家庭”、“优秀学子家庭”、“优秀脱贫标兵家庭”、“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家风建设征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还展示了子女为父母洗脚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孝敬父母、扶老助弱、感恩社会的良好氛围。

3.jpg

5.jpg

7.jpg

9.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