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豫中南七市文化旅游推广联盟”产品发布会 在鲁山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齐聚鹰城福地,共商文旅大计。414日——415日,“豫中南七市文化旅游推广联盟”产品发布会暨“晨游尧山更精彩 千名达人播鲁山”启动仪式在鲁山县赵村镇上汤村福泉大酒店举行。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348969728050408342&skey=@crypt_22ca05ac_d70b05a1b26dd95cc7da02a766fcc32a&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豫中南七市(许昌市、周口市、漯河市、驻马店市、南阳市、信阳市、平顶山市)25位文旅届的领导、旅行社老总和江苏、山东、河北等省外周边120位旅行社老总以及千名达人播鲁山的达人代表共同参会,互推文旅发展大计,助推“康养福地 清凉鲁山”避暑高潮。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625082178348336818&skey=@crypt_22ca05ac_d70b05a1b26dd95cc7da02a766fcc32a&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发布会上,七个城市分别以图、文、短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了各地的文旅资源,发布了春夏季各地一系列文旅活动、优惠政策和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的倡议。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与57家省外旅行社签订康养福地清凉鲁山暑期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晨游尧山更精彩千名达人播鲁山活动。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079510696655105098&skey=@crypt_22ca05ac_d70b05a1b26dd95cc7da02a766fcc32a&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发布会前后,与会人员一起到了尧山景区、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诗景龙潭峡等地参观考察,一起感受大美鹰城的厚重文化,共同体验山水原乡的雄险秀奇。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表示,文旅的明亮春天已悄然来到,我们将化挑战为机遇,向其他兄弟城市学习借鉴,有效整合和利用豫中南七市丰富的文旅资源,进一步促进文旅产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鲁山县委副书记、平顶山市尧管局党委书记魏学君表示,我县将持续优化产品供给、提升公共服务、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为来我县游客的文旅体验增色添彩,并成为释放全社会消费潜力、推动暑期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