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五周年店庆百万温泉门票大派送启动仪式在下汤收费站举行

发布日期:2014-06-26         浏览次数:

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到今年826日将迎来开业5周年店庆。五年来皇姑浴温泉人在董事会的带领下脚踏实地、一年一个脚印在壮大着鲁山的旅游资源。为感谢新老顾客常年来对皇姑浴的关心和关注,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在店庆三周年来临之际推出百万温泉门票大派送活动,此次活动预计送出温泉代金票20000张,让更多的游客能够享受鲁山真温泉。

     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总经理刘志涛告诉记者皇姑浴温泉自2009年开业以来秉承打造平顶山第一、中原一流温泉度假酒店的企业愿景,五年来先后荣获平顶山市市长质量奖、河南省服务名牌和国家四星级酒店等殊荣。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为此皇姑浴在五周年店庆来临之际推出此项感恩社会的优惠活动。皇姑浴温泉酒店销售部经理杨永辉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开启后每周六将抽出8名员工上午在郑尧高速下汤收费站和平顶山南服务区下午在尧山服务区和尧山主要漂流景区发放温泉代金券。也就是6287512191682916233096在以上区域看到带有皇姑浴欢迎您绶带的服务人员可以索取。

除了百万门票大赠送外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在五周年店庆之际开展了更多的优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