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画眉谷峡谷漂流三措并举引来外地游客组团漂流

发布日期:2014-07-21         浏览次数:

 入夏以来,画眉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促销,收到良好效果。一是投资50万元,购买了LED宣传车两台,制作宣传片,巡回到豫东一带和江苏、安徽、山东等地巡回宣传,播放宣传片,散发宣传页,向广大市民宣传鲁山旅游现状。二是依托营销力量,在省内外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三是为广大游客提供优惠待遇。对同时进入画眉谷景区和画眉谷演艺广场的游客,购买漂流门票时给予特别优惠。
   
通过这三项举措,吸引了省内外各大旅行社纷纷组团前来漂流,广大游客为画眉谷峡谷漂流河段清澈的河水和高位的落差所吸引,互相打闹嬉水,乐而忘返,不少人带着学生,带着家人,来鲁山观画眉胜景,玩浪尖飞舞,品农家风味,赏篝火狂欢。特别是进入七月份以来,随着学生假期的来临,除省内旅行社外,江苏徐州、山东荷泽、安徽蚌埠、河北邯郸、山西太原等地旅行社连续组团到画眉谷峡谷漂流。据画眉谷峡谷漂流副总经理于经理介绍:该景区每周三、周六为漂流日,日漂流人数2000人左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