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全民登山健身日 数万市民登尧山

发布日期:2014-10-20         浏览次数:

1018日,尧山景区热闹非凡,充满节日气氛,“天瑞旅游杯”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健身登山大会在尧山景区举行,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共聚尧山参加登山健身大会,中老年朋友表演了太极拳、柔力球、扇子舞等节目,集中展示老年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风貌。

    这次全民健身活动主会场设在尧山,备受各界瞩目。在大会开幕之前,预定团队的传真电话就响不停,18日一大早,山门就聚集了不少参加登山大会的人群。尧山风景秀美,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山势奇伟,是开展群众性登山活动的难得佳地。尧山正处于红叶节期间,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尧山又有“天然氧吧”美誉,登山健身正当时,欣赏美景两相宜。

    开幕式结束后,游客在五彩缤纷的旗帜引领下,在青山秀水间,享受运动健康的乐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