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赵会杰在尧山镇调研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4-11-13         浏览次数:

要下定决心  日程往前赶  立马出形象

    1112日,县委副书记赵会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聚文带领县旅游局、县公路局、县财政局、县工商局及尧山镇的有关负责同志,到尧山镇沿线调研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赵会杰一行从郑尧高速尧山站出口到尧山镇区,对沿途的景区广告牌、农家乐标识牌、店铺门头、违章建筑等的私设乱建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景区广告牌、标识牌的统一设置,农家乐宾馆及店铺门头的统一规范,沿途外观的美化、亮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相关单位的整治工作任务。

    赵会杰强调,对旅游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是旅游发展的现实需要,大家要下定决心,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日程往前赶,抓好、抓出成效。对道路两旁私自设置的广告牌、标识牌的拆除及随后的统一设置工作,公路局牵头,尧山镇、旅游局等单位密切配合,尽快拿出设计方案,尽早实施。要组织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农家乐宾馆进行审查验收,初步把私自设置的标识牌先期进行清理,然后制定标准,统一美化、亮化,这项工作要立马做、立马得有改观、立马得出形象。沿途外观的美化、店铺门头的统一规范,以尧山镇为主体,利用一周的时间,摸清底数,制定出一个统一的方案,分户实施。旅游局要对方案进行把关,对整个工程进度进行督促,财政局等单位密切配合。要探索建立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促进我县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石宗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