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举办今日头条抖音文旅创作者培训会 刘万福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5日,我县举办今日头条抖音文旅创作者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刘万福指出,我们举办本次培训会,目的是深入实施“文旅融合、文旅扶贫、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培训提升文旅工作者能力水平,推动鲁山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加强培训的重要性。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一支文化素质高、服务技能优的旅游人才队伍,不断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素质,能直接推动旅游业的健康稳步发展。要扎实安排,认真组织好每次培训。要通过培训,深入交流探讨文旅创作方面的知识,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创作水平。要珍惜机会,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做好“传、帮、带”工作,把在培训会上学到的知识尽量多地传授给其他人员,开启文旅融合新天地,探索文旅融合新坐标,全方位塑造“老家河南、玩美鲁山”品牌形象,为推进鲁山文旅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会上,来自北京字节跳动公司的文旅创作讲师围绕今日头条发文技巧、抖音操作流程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