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慈善总会、关工委“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月2日,市慈善总会、关工委“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慈善总会顾问王寿梅,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德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关工委主任高树森,县慈善协会会长叶剑锋、县慈善协会执行会长刘涛等出席仪式。

刘泉在致辞中说,2019年是我县的脱贫摘帽年,虽然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小康,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还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市直各单位立足各自职能,给予鲁山很大的帮助,此次捐赠就是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支持。希望相关乡镇和部门严格按照程序,真正帮扶最困难的群众和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贫困群众心中;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内生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捐赠,市慈善总会向我县捐赠50万元扶贫善款,市志愿者协会捐赠500个价值18万元的温暖包,市关工委、市检察院青少年关爱中心、市民政局联合向我县50名特困生捐赠2.5万元助学金和154床价值3万元的棉被。(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