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聚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李斌、牛山坡出席会议。

市尧管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以及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应邀与会。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43人,实到3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张振营要求,要把持续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深理解,学深悟透,有力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做好我县2020年的经济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垃圾分类机制建设、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开展体系化专题调研,帮助建立机制和完善设施,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乔中富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牛山坡领学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河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围绕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了专题协商。(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