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举行新世纪教育基金资助贫困地区高中学生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我县举行新世纪教育基金资助贫困地区高中学生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张伟,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团市委副书记李伟伟出席发放仪式。

张伟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助力我县脱贫攻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支持社会扶贫工作的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团省委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鲁山发展的团市委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团省委、团市委、鲁山县委携手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我县50名贫困学生进行总价值达10万元的爱心捐助,既支持了鲁山教育事业,也助力了我县脱贫攻坚,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努力唱响和谐、友爱、关怀、奉献的主旋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要把这项公益活动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为构建和谐鲁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伟强调,教育事业是国家实现和谐发展的希望所在,祖国的未来掌握在年轻一代的手中。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们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把自已培养成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要饮水思源,牢记社会各界对你们的无私帮助,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牛山坡主持助学金发放仪式;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