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海关总署慰问组到我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扶贫干部、支教老师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海关总署关税征管司一级巡视员徐慧筠,海关总署财务司二级巡视员黄文清带领慰问组到我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扶贫干部、支教老师。副县长王金刚陪同。

慰问组首先到辛集乡范店村看望慰问了海关总署派驻辛集乡范店村第一书记孔维韬和挂职锻炼海关关员及支教老师,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他们为扶贫工作付出的努力致以敬意,勉励他们克服困难、踏实工作,团结带领群众更加扎实地做好扶贫工作。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圆满完成扶贫、支教任务。要发挥海关优势,帮助当地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他们早日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到范店村贫困群众宋才、宋富庆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还到县电商产业园调研了当地电商扶贫工作,慰问组表示,海关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探索创新电商扶贫模式,拓宽营销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实现多元增收。(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