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我县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在新客运汽车站举行,副县长曲延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鲁山县2020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曲延辉一行先后到安检处、售票厅、“三品”检查室等处进行实地察看。他指出,春运期间,冬春季节转换,冷暖波动较大,容易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大雾、团雾天气,要加强应急管理,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并针对性加强冰雪天气安全驾驶知识和通行安全宣传,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据了解,今年春运时间为1月10日至218日。在今年的春运工作中,交通运输部门重点围绕加强运输组织调度,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运输市场监督管理,提升运输服务质量五个方面开展工作,统筹兼顾,细化措施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公安部门将全力以赴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把好“安全关”,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严格履行职责,切实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抓好客运安全源头,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易发多发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好公路沿线治安秩序,加强安全防护,确保今年春运工作任务平安圆满完成。(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