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张铎月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民警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县公安局局长赵明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民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民警南利家中,张铎月与他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困难情况,嘱咐他乐观面对当下困难,保重身体,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在工作上要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尽心尽力作贡献。张铎月叮嘱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困难民警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不能让他们有后顾之忧。

在县公安局业务综合大楼,张铎月看望慰问了正在岗位上工作的民警张禄光和陈庚印,就近段工作是否顺利、如何化解各方面压力等话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困难,扎实乐观地工作和生活,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多作贡献。张铎月叮嘱陪同的相关负责人多关注关心困难民警的生活状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