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国朝李杰调研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植树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副县长刘国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调研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植树造林工作。

刘国朝一行先后到三里河转盘、钢厂路、尧山大道、振兴路、马楼乡、张良镇、磙子营乡等处,实地调研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氛围营造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刘国朝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把禁燃禁放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要加强相关单位的协调联动能力,形成合力,共同抓好禁燃禁放的关键环节。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肃处理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植树造林工作,刘国朝指出,要加大植树造林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要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不断加大生态建设和造林绿化力度。要倒排工期,周密组织,确保按时完成绿化任务。(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