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献春到瓦屋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县长王献春到瓦屋镇调研扶贫产业情况。并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王献春先后到瓦屋镇食用菌种植基地和大潺寺村精准扶贫车间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献春都仔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随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对食用菌生产、出售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说,要打造个人品牌,加大研究投入力度,依靠自己做大做强。要积极寻找、创新出售路子,创建打通销售渠道。要加大产业宣传力度,提高产品知晓度。

随后,王献春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于心安、王强、雷小旦,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王献春都和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多向村“两委”反映,大家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他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