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19年我县县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召开 杨英锋讲话 张伟主持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21日,2019年我县县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召开,通报全县2019年度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出席会议。杨英锋讲话,张伟主持会议。

与会的县级离退休干部对2019年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英锋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我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接了诸多方面的挑战,克服了诸多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是社会方方面面关心支持的结果,也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关注着鲁山的发展,为鲁山发展进步、人民安居乐业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发挥了正能量,担当社会责任,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杨英锋强调,新的一年,我们确定了“脱贫大巩固、生态大保护、旅游大提升、环境大优化、项目大建设、文化大繁荣、城乡大贯通、民生大改善、风险大防范、作风大转变”等“十大任务”。要圆满完成这些工作任务,需要县四大班子领导的齐心协力,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奋力拼搏,更需要全县老领导、老干部的全力支持。希望老领导充分利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做宣传党的政策、宣讲鲁山变化、传播鲁山好声音的工作,多做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唱响同心曲的工作,继续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

杨英锋强调,新的一年要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健全制度,完善职责,强化保障,落实政策。要为老干部们创造好环境、提供好平台,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继续发挥作用。

李会良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他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围绕中心,特别是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好广泛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多做释疑解惑工作,增进群众对党委政府部门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同时要梳理吸纳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工作,让群众在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