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张庆一带领第四监督检查组到我县瀼河乡开展 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120日,副市长张庆一带领第四监督检查组到我县瀼河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在座谈会上,张庆一听取该乡负责人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张庆一指出,要把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导向,在作风建设上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重拳整治。要把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好、贯彻好,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班子的带头作用,把风气树牢、形象树好,以身作则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监督检查组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座谈会结束后,并随机到瀼河乡陈圪垱村检查党务村务公开情况、整顿基层“八多”问题工作情况等。(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