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全县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刘国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朝指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是加强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社会秩序的有力保障,是提升执法人员法治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必然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多措并举,扎实工作,进一步明确当前政执法监督工作的重点,要以完善执法制度为基础,全面规范执法行为;要以转变执法方式为向导,促进文明公正执法;要以加强教育培训为手段,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推动政执法监督工作向更好发展,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改进行政执法方式、优化行政执法队伍、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落实行政执法责任,提高行政执法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通报了本次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情况;部分行政执法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