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鲁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2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鲁山县看守所、健康路小学、县疾控中心等处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三槐、副县长杨洪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鲁山县看守所,认真听取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看守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对看守所严格执行封闭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健康路小学,调研组了解了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复学开课、疫情防控等情况的介绍,检查防疫设施是否规范完善、防疫措施是否落细落实。在县疾控中心,调研组认真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疫情信息数据收集等工作情况,听取县疾控中心负责人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新常态,科学精准做好措施完善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病人救治、复工复产和常态化防控等工作。目前,防控工作呈现持续稳定态势,全县大局安定,经济发展平稳。(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