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检查秸秆禁烧和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县长李会良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马楼乡、张良镇检查秸秆禁烧和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曲延辉、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陪同。

  李会良一行先后来到马楼乡虎营村、张良镇盆尧村,详细了解当前麦收进度、秸秆处理方式等情况,并听取乡镇负责人在秸秆禁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的汇报。李会良强调,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秸秆禁烧工作稳步推进。要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制订科学、合理、有效的应急预案,备齐各种防火物资,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大力宣传有关秸秆禁烧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秸秆综合利用的重要意义,全面调动广大农民群众落实禁烧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结合乡镇实际认真落实好全县秸秆禁烧工作方案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鲁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李会良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项目建设负责人共同探讨加快项目建设的措施和办法。李会良要求,相关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保障工作。项目施工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合理施工、整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