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举行“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我县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先后到现场指导。

彭清旺边走边看宣传展板,听取相关汇报,不时翻看活动宣传资料,并一一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系到市场秩序规范、营商环境优化和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尚诚守信的社会风气,着力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

据了解,今年是全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本次活动以宣传《河南省信用条例》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征信、信用知识,普及信用法律法规,引导公众关心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信用行为,增强广大群众诚信意识,提高群众信用信息知识水平,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有41家单位参加,设置展板49个,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