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19年度河长制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考核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市政府第一考核组组长、市水利局调研员李冠华一行5人到我县对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制度工作进行考核。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出席会议。

会上,考核组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我县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考核组指出,近年来,在河长制工作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鲁山县各部门密切配合,措施办法得力,宣传工作到位,目标完成到位。希望我县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河长制,加强用水管理调控,积极总结经验,全面保护水资源,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核组对照考核要求,认真检查了我县河长制工作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相关资料台账,并到澎河孔庄桥、人民路大浪河桥、辛福城小区、兴源高中、鲁威水务公司等处,实地察看了河道清洁整治、河长制工作开展、居民用水和供水管网覆盖范围等情况。(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