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泉带队调研我县城市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带领城区四个街道及县房管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城市社区治理工作。

刘泉一行先后到怡景花园小区、新峰社区党群综合服务站、向阳社区党群综合服务站、金大陆名郡小区、曙光社区党群综合服务站、达昌小区、申庄村党群综合服务站、东方国际小区、幸福花园公(廉)租房等处察看我县城市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泉要求,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做到心中有数,围绕“五个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社区治理工作。要对标创建,以“五个一”工作机制为标准,打造以“红色引擎”为抓手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机制,建好阵地,围绕标准,发现不足,补齐短板,因地制宜,细化方案,打造亮点。要发挥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积极发挥党组织在基层中的作用,消除基层工作中的盲区和空白点。要打造特色,各街道要围绕目标,结合实际,由点及面,在打造特色中不断摸索,做到共建共治共享,加快全域创建步伐,推动治理工作实现全覆盖。(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