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在我县营商环境绩效考评动员会上强调明确任务加强沟通落实责任 严格奖惩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74日上午,我县召开营商环境绩效考评动员会,传达全市营商环境绩效考评方案,对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会良讲话,彭清旺主持会议。

李会良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的重要实践,是赢得县城竞争新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体现着一个地方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我县营商环境和过去相比有了很大变化,但还存在个别部门工作人员担当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低下、工作作风浮漂等问题。对此,我们要坚决予以整改,结合实际在改革创新上持续下足功夫,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李会良要求,本次考评工作涉及的8家牵头单位和3家配合单位要认真分析研究各项分值,抠死抠牢各项指标要求,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分值吃足打满。要加强对典型经验做法的宣传报道,争取为全县工作多加分。要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确保在扣分项中不失分。要加强沟通协调,对解决有难度的问题成立工作专班,认真分析研判,千方百计解决。

李会良强调,在此次营商环境绩效考评中,我县将实行评价结果与年度目标考核绩效奖金、评先树优、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三挂钩”,严格兑现奖惩。县营商办要牵头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做好与市营商办的沟通协调。县政府督查室要跟踪督查,强力督导各单位不折不扣完成相关任务,确保我县在这次考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传达了市营商办《关于对县(市、区)2019年度营商环境进行绩效考评的通知》和《平顶山市营商环境绩效考评方案》,并对国债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