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召开2020年高招考试考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76日,我县举办2020年高招考试考前培训会。市派巡视、市教体局副调研员翟瑞安,副县长杨洪峰,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出席培训会。

翟瑞安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思想认识上要与上级的要求再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人防技防结合,严防死守确保安全。要坚持以人为本,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目标。

杨洪峰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完成这次高考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培训,坚持规范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管理服务并重,扎实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要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密切衔接,共同把涉考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高考平安顺利,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参加高招考试的考生共5263人,各类工作人员919人。(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