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国朝带队调研我县环境攻坚重点任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7月7日,副县长刘国朝带领县攻坚办、环保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县环境攻坚重点任务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参加调研。

刘国朝一行先后到库区乡入渠排污口整治点、仓头乡矿山整治工作点、磙子营乡洼陈出境断面整治点和张良镇矿山整治工作点实地察看我县矿山开采秩序整顿和生态修复、水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刘国朝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刘国朝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重在保持修复成果,栽种树木做到及时灌溉,保证树栽活、草复绿。要加强生态提升,创造有利水利条件,搞好水土保持,巩固修复成效。要结合“四水同治”,发挥河长办作用,全面调动,重点治理。要切实加大对河流污染监控、投入、治理力度,排查河流污染源,抓住主要矛盾,采取短平快和长效机制治理相结合的办法,堵塞漏洞。督查部门要加强对各相关单位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强化督查措施,做到工作扎实、措施务实、结果真实,切实推进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