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汤钦带队检查矿山资源开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7月7日,副县长汤钦带领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水利局、林业局、矿产品交易综合监管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矿山资源开采情况。

汤钦一行先后到梁洼镇亿利集团生态恢复项目、四石路与石龙区交界处,尧舜水利投资有限公司,仓头乡伟恒石材有限公司,观音寺乡太平堡鑫源铁矿磁选有限公司等处对矿山资源的开采情况进行检查。

汤钦在检查中指出,目前矿山资源管理有反弹的迹象,任务光荣而又艰巨,希望大家保持高的姿态,坚强的斗志出现在矿山资源管理的第一线,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原则,完成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巡查、排查力度,严厉打击违规开采行为。各开采矿山企业要严格按照开采利用方案进行开采,禁止越层越界开采等;开采过程中要维护好矿山及周边环境,加强矿山恢复治理工作。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对违法采矿人员责任追究力度,始终保持对非法矿业活动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