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到世邦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土地平整项目工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7月22日,县长李会良到世邦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土地平整项目工地调研。副县长曲延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参加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会良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对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提出了要求。

李会良指出,世邦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落地鲁山,对我县工业结构调整,产业集群优化,起着很大的推动作用,但就目前土地平整项目进展情况来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共同促进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李会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世邦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土地平整项目,进一步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聚力、苦干实干,不讲条件和代价,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完善措施和推进方式,调整施工组织,围绕世邦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的整体规划,集中力量,分批分期完成进度。要严格督导检查,加强施工调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为加快世邦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土地平整项目进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曲延辉分析目前所面临的形势,李领新通报了世邦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土地平整项目的进展情况。相关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