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领导分组看望慰问驻平驻鲁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28日上午,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平、驻鲁部队官兵,共叙军民深情厚谊,共商军地融合发展。

县委书记杨英锋,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市尧管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副县长刘国朝,县公安局局长赵明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市军分区、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平顶山市武警支队、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县人武部进行走访慰问,向驻平、驻鲁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物品。

杨英锋一行首先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平顶山市武警支队、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杨英锋等都对驻平部队给予鲁山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鲁山是革命老区,长期以来,驻平部队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鱼水情深,亲如一家,广大官兵积极投身鲁山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关键时刻显身手,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鲁山地方建设,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双拥”工作的不断进步,充分展示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鲁山人民对此将铭记在心。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人民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鲁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军地继续携手,加强联系,紧密配合,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不断形成军地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并进的良好局面,不断谱写军民共建、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援鲁山的工作,不辜负鲁山县委、县政府的期望与重托,恪尽职守,为鲁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英锋一行随后来到县人武部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杨英锋希望广大官兵能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时代风范,聚焦主业,打好主动仗,实现新作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武装工作实现新跨越,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新贡献。(胡  晓)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聚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曲延辉、杨洪峰,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先后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驻鲁某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每到一处,杨聚强一行都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对驻鲁部队官兵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聚强说,广大驻鲁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鲁山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等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推动了鲁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持续提升军地融合成果,不断巩固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慰问中,驻鲁部队官兵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鲁山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驻地部队将倍加珍惜这种鱼水深情,继续热心服务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军人风采,为鲁山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马松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先后到驻鲁某部队、武警某中队等处,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刘泉一行向长期以来对鲁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刘泉指出,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扎根地方,忠于职守,在备战打仗、保家卫国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在双拥共建、急难险重任务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展现了当代军人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传统。希望部队继续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合力推进鲁山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支持保障部队建设。(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