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英锋到企业一线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县委书记杨英锋到平顶山联众工贸有限公司、豫西建业物流园区现场办公,把脉问诊,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锐,副县长王金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以及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杨英锋都入车间、看生产,听取主营项目、业务拓展、发展规划、用工及工人工资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征求意见建议。

杨英锋要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与企业做好对接,摸清情况,及时跟进,确保及时处理,按期办结,真正帮助企业解难题、破瓶颈;要增强尊商、亲商、爱商意识,在各方面支持企业、帮助企业、服务企业,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的真心和真诚;要加强市场引导、技术培训以及政策扶持,助推企业实现良性快速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危中寻机,咬住目标,突出重点,有序推进;要用足用好现有资源,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做优发展规划,完善配套设施,以更高的追求实现更快的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生产水平和竞争力,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