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杨英锋李会良姚莲叶杨聚强等出席庆典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县领导杨英锋、李会良、姚莲叶、杨聚强、贾源培、杨洪峰出席庆典仪式。

郑大三附院副院长刘福云,市卫健委副主任郭中显,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齐冠丽,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杨振民,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宋基中,郑大一附院眼科主任、教授、鲁山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王文战等应邀出席庆典仪式。

县委书记杨英锋宣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启用,郭中显及承建单位代表、院方负责人在仪式上致辞,副县长杨洪峰主持仪式。

庆典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到医院门诊楼医学影像科、急诊科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杨英锋在参观中指出,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的建成投用,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显著改善全县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院方要立足新起点,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规范医院管理,抓实抓好后续配套建设;要通过与省市大医院的合作共建,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优势学科和县域医疗中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县财政局、发改委、卫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庆典仪式。

据介绍,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在职职工1300余人。该院新院区位于交通便捷的尧山大道上,总投资7亿元,占地185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200张。其中,病房楼建筑面积6008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7层,和老院区相比就诊环境大为改善。(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