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摆向阳到我县检查养老机构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8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检查养老机构安全工作。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副县长刘国朝陪同检查。

  摆向阳一行先后到梁洼镇敬老院、彭祖颐园老年公寓等处,检查各养老机构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了解入住老人日常生活和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摆向阳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思想,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对消防工作的敬畏和警觉,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监督、指导和培训,帮助养老机构提高消防安全预防和处置能力。各养老机构要开展经常性的消防演练,熟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操作,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能防能攻,严防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强化风险关控,确保养老机构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同推进我市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