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9月1日,县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参加活动。

杨聚强一行先后到五洲国际商贸城、联众工贸有限公司、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等处,实地监督调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杨聚强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杨聚强指出,近年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经济发展上做出了很多努力,出台了很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文件及政策措施,但与预期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搞好民主监督,针对企业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系监督,共同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结果,为企业发展做好坚实后盾。

杨聚强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树立服务企业至上理念,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排忧解难,使鲁山的营商环境更优。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作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通过调研察看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客观的反映实际情况,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逐一进行改进,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落实,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