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府与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张雷明杨英锋李会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92日,县政府与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市长张雷明,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市尧管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副县长曲延辉、刘国朝,县公安局局长赵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彪、顾问张怀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英锋、张彪分别致辞,李会良、张彪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彭清旺主持签约仪式。

杨英锋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鲁山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要事,也是我们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此次在多个方面深化与我县的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产生良好的综合效益。作为项目所在地,鲁山县委、县政府将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全方位、无间隙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环境和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希望大地水泥有限公司进行科学安排,派出专人负责这些项目,同有关部门进行有效对接,共同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彪说,鲁山县近年来城乡面貌变化大,发展态势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府诚信,政策优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着大地水泥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在鲁山的投资力度。此次项目签约后,公司将秉承守法、依规、诚信的宗旨,快速推动项目落地,为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招商局、城南新区、团城乡、四棵树乡、辛集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介绍,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是一家总资产超百亿元的大型企业,计划在我县实施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城中村改造、文旅民宿、新能源光伏发电、“光伏+种养”示范基地等五大方面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77亿元。(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