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全县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曲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延辉指出,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当前稳投资、扩内需、调结构、促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对我县持续拉动投资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曲延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机遇,成立专班,建立制度,出台专项规划,分解各项任务,抓好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强化协同配合与督导考评,合力完成5G网络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会议通报了全县5G建设情况,相关单位作了汇报发言。(李佩芬 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