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刘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14日上午,我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团城乡清水河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刘泉指出,各位学员都是来自我县各条战线上的优秀青年骨干,是鲁山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对标好干部标准,沉下身、静下心,脚踏实地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培训班要坚持加强党性教育,丰富教学方式,引导学员多思考、多互动,确保学有所获。

刘泉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在鲁山经济社会发展中经风雨强素质。通过培训,各位学员要进一步明确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鲁山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二要找准方位,在高标准严要求中练本领壮筋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务实担当作风,养成过硬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要准确定位,在学用相长中增能力长才干。要正确对待学习,正确对待名位,正确对待成长,正确对待岗位,努力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速进位中奋勇争先,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脱贫攻坚相关业务知识等。(朱亚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