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是党中央站位全局、考虑长远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守住耕地红线、保护粮食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牵涉范围广、整治力度大,关系社会大局稳定与长远发展。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目前工作存在的差距,严格按照政策,依法依规推进这项工作。要搞好排查摸底,按照任务清单一一核对、逐项甄别,打好基础,定好目标。要把相关政策、方案学懂弄通,把相关软件用准用好。各乡(镇、办事处)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对标任务,迅速行动,加大拆除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整治工作。要及时开展考核评比,落实问责制度,加强督促指导,通力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整治工作任务。(陶鹏举)


【打印】 【关闭】